【億菌生的秘密武器】定序雞胗水解胜肽,連石頭都不能傷害胃部的關鍵!

2022 年 9 月 2 日

這篇文章帶你了解

倍力腸道億菌生,除了有雙益菌BC30乳酸菌與AB乳酸菌之外,還有一個祕密武器
定序雞胗水解胜肽
今天就要帶拔麻了解這個神祕的水解胜肽有多厲害
讓我們先從雞的胃部介紹起~

<< 雞沒有牙齒,要怎麼消化食物呢? >>

◉雞沒牙齒咀嚼食物,胃部也沒有消化功能
雞因為沒有牙齒,胃部主要功能只有儲存食物沒有消化功能,所以會啄食石頭到胃部,與食物摩擦幫助消化。

而雞隻胃部吃了這麼多石頭卻一就強健完整的祕密就是「雞內金」。

雞內金是雞胗上的一層膜,因為這層膜可以幫助胃部修復還有加強營養吸收,所以雞就算吃進石頭也不怕呦!

<< 一起看看雞內金在哪 >>

◉雞內金是珍貴的中藥材呦

雞內金就是在雞胗裡的一層膜,而我們平時吃的雞胗已經把膜處理掉了。

倍力億菌生添加了萃取自雞內金的定序雞胗水解胜肽,打造健胃顧腸的全腸胃配方,守護整個消化道健康,提升毛孩的健康不馬虎!

<< 定序雞胗水解胜肽有多厲害? >>

◉定序雞胗水解胜肽強化胃部機能的三大功能

1.修補胃黏膜:維持胃部機能健全

2.守護胃部健康:改善消化不良

3.幫助營養吸收:促進消化吸收

所以倍力腸道億菌生不只有幫助腸道健康、改善腸道菌叢的雙益菌,還有強健胃部健康的定序雞胗水解胜肽,是全部消化道都照顧到的黃金配方呦!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