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益生菌挑選TIPS】要吃就吃最好的!億菌生開發筆記大公開!!

2022 年 10 月 4 日

這篇文章帶你了解

腸道本來就有各種菌,而當菌叢失衡就會影響身體的機能🥺

毛孩最常見的過敏反應、皮膚問題、排泄狀況、防禦力都與腸道健康有很大的關聯,所以每一天補充益生菌對於毛孩來說非常重要。

 

但是市面上充斥著許多益生菌產品到底應該怎麼挑選?

今天就要跟拔麻分享如何選擇優質且適合毛孩的益生菌,以及倍力億菌生的開發心路歷程💖

<< 益生菌就是乳酸菌?有什麼不同? >>

◉ 益生菌泛指有生命的微生物、細菌,並且在吃進去對身體有正向的影響。

益生菌功能有下列四項:

1.改善腸道菌叢

2.幫助排便系統

3.調理過敏體質

4.穩定免疫系統

 

◉ 市面上許多益生菌產品都使用乳酸菌,並不是所有的乳酸菌都屬於益生菌!

乳酸菌有非常多不同菌種,如嗜酸乳桿菌、雙岐桿菌等等…,只有符合上述條件,能幫助身體的乳酸菌才能被稱為益生菌呦❣️

<< 益生元/益生質又是甚麼東東? >>

◉ 益生元也可稱益生質,能提供益生菌能量、提高存活率

益生元是無法被毛孩消化的膳食纖維,但可以被腸道中的益菌作為食物,幫助益菌在腸道存活,使腸道菌叢更加穩固。

所以想要長久維持腸胃機能健康他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呦!

<< 一起看看獸醫師怎麼挑選益生菌!>>

◉ 益生菌產品百百種,我們可以透過以下五個挑選要點,來找到優質、安全、真正對毛孩腸道有幫助的益生菌:

一、菌株(編號)

菌株編號就是菌的身分證,代表有學術研究報告支持,是安全的保障、功效的保證。

二、菌數

市面上有許多強調百億的產品,實際上我們要看到的是有效劑量,並不是吃越多就越好。

三、菌株生存率

益生菌進入腸道前需要透過消化道的酸鹼考驗,不是每種菌株都可以耐酸或耐鹼,所以有些菌種才會建議飯前食用(胃酸較少)。

四、是否有包埋技術

包埋技術就是為了對抗酸鹼而存在,是將益生菌層層包裹住,增加耐酸、耐鹼防護曾,提高益菌抵達腸道的存活率。

五、不含糞腸球菌、屎腸球菌

這兩種球菌目前在台灣被限制使用,因為有安全性、抗藥性的疑慮,所以建議拔麻們挑選時要避開這兩種菌。

<< 最好的益生菌,倍力幫寶貝準備好了>>

◉ 倍力汪汪中的米克斯斑斑與高山犬Knifer都有腸道敏感易軟便的狀況

我們總共有四隻狗狗,其中斑斑、Knifer腸道都非常敏感,平常除了低敏的乾乾之外還會額外補充”維補力多益菌酵素”。

而他們年紀越大腸道健康需要更關鍵的乳酸菌來幫助他們,所以倍力小夥伴踏上歷經10個月的益菌之旅,帶回了我們的倍力億菌生✨

 

◉ 倍力億菌生使用BC30與AB乳酸菌雙益菌

腸道除了長官消化吸收還是毛孩最大的免疫器官,毛孩年紀大除了好菌流失也容易有免疫低下的問題,BC30與AB乳酸菌除了提供益菌幫助腸到菌叢平衡,還可以加強毛孩的保護力💪

 

◉ 使用專利包埋技術提高存活力

億菌生使用的包埋技術共有四層

第一層:耐加工,守護益菌活性讓每一隻菌都活力滿滿

第二層:耐儲存,確保保存期限保持新鮮

第三層:耐酸鹼,確保益菌能平安到達腸道

第四層:營養層,提供益菌能量提升益菌在腸道活躍時間

 

◉ 特別添加定序水解雞胗胜肽

萃取至雞胗內膜,是可以幫助胃部黏膜健康,加強營養吸收的超級漢方呦!

※盒裝粉包設計,防潮又方便攜帶

帶毛孩外出過夜瓶瓶罐罐占空間又不好添加,粉包設計除了方便攜帶、使用,最重要的是防潮,台灣天氣又濕又悶熱,粉包可以保護益生菌不受環境、天氣而影響活性與變質👍

 

◉ 不含糞腸球菌、屎腸球菌以及人工香料香精

毛孩是我們的寶貝與家人,倍利夥伴不吃的也不會給毛孩子食用!

益生菌是每個階段、各品種毛孩都需要的基礎營養補給品,不管是新生毛孩還是資生毛孩都適合~

吃對益菌毛孩一生順遂,吃錯產品拔麻鏟屎含淚!

▿▾▿拔麻還可以看看這些▿▾▿

回到頂端